iOS 6 越狱

2013 年 2 月 5 日凌晨 1 点,“evad3rs”团队发布了 iOS 6 完美越狱工具 evasi0n。下面简单的写了一篇IOS 6 越狱教程。

先下载越狱工具
http://evasi0n.com/

56C5B98B-88A5-4E1F-9E2C-736F6E23F7E2

分别对应了linux,mac,windows下的越狱工具

  • 大约5分钟的时间
  • 系统Windows(XP最低),Mac OS X(10.5最低)或Linux(x86 / x86_64)
  • ios版本,iPhone、iPad和iPod iOS 6.0至6.1
  • 用USB连接到到电脑

打开越狱工具
115B274B-E678-48DB-8296-F1FC214180E4

evasi0n软件会以最短的时间识别出你的设备的型号,并判断是否支持你的设备,如果支持的话就可以点击Jailbreak按钮了。
点击Jailbreak按钮之后会出现一个进度条,此时要做的就是耐心的等待,注意一定要保持iOS设备与电脑连接。完成以后会提示你点击iOS设备上的Jailbreak图标,注意此时不要关闭越狱软件。

04fbfc483bb24f2692dc8b9f33ca93ca

此时你的iOS设备上会出现一个图标,点击一次,它会自己变黑,然后退出至主屏幕。此时越狱工具将会继续工作,直到进度满了,此时你的iOS设备会自动重启,可以退出软件了。重启过后Cydia图标就出现了。

  1. 暂无评论

  1. 暂无 Trackback

return top